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关于2018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阅读次数:1836创建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1-07

各有关单位、部门:

根据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的统一部署,2018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定于2018年11月17日-18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安排:11月17日上午9:00-11:00考《高等教育学》(闭卷),下午2:00-4:00考《高等教育心理学》(闭卷);18日上午8:00-10:00考《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闭卷),10:20-12:20考《高等教育法规概论》(开卷)。

2.具体考试地点和准考证领取请关注校园网通知。

3.《一堂好课必备的基本规范》等8门网络在线学习课程安排在2018年11月30日至2019年3月20日完成,请各位新教师登录安徽省高校教师在线学习平台学习,学习完成过程自动记录,岗培在线学习指南请关注校园网通知。新教师完成网络学习课程后方可取得岗前培训结业证书,并同时取得150学时培训学习证明。

4.岗前培训考试继续按照《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学指导纲要》组织命题,实行教考分离,重在检验和培养新教师利用高教规律分析、解决问题的职业能力。请各位参加考试的新教师按照《纲要》和教材认真准备考试。

5.请各位参加考试的新教师为人师表、率先垂范,严禁夹带,严禁携带手机及电子工具进入考场,严肃考风考纪,杜绝任何作弊现象发生。如有作弊,一经发现,取消该门课程考试成绩,3年内不得再次参加岗前培训考试;情节严重者,给予相关纪律处分。

特此通知。

附件:考场规则.doc

人事处

2018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