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召开期初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洪亮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872

9月2日下午,法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期初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同军主持,副院长吴茂旺、秘书、辅导员、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马同军带领大家学习了《皖南医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须知》,并传达了学校关于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的会议精神。随后参会人员就期初教学任务安排、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等事项逐项进行讨论。

会  场  

  

马同军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辅导员更要认真领会和全面落实上级政策要求和学校防控举措,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学生为本,切实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各教研室(实验中心)要做好新学期教学准备,要做到教师到岗、课表确认、教材到位、实验器具齐备等;要加强安全、卫生检查,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王进步/文  张伟/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