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开展学生思想动态专题调研
发布人:马同军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257

为全面掌握开学初学生的思想动态,研究并解决学生面临的思想困惑和现实困难,9月初至10月13日,法医学院通过组织师生座谈会,深入学生宿舍、教室、网络互动、“开学第一课”等形式,同各年级的学生进行广泛深入地交流,了解学生所见所想所为。

 

开学第一课暨新生入学教育

  走访学生宿舍

 师生座谈会

主题班会   

在调研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围绕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暑期社会实践、网络教学与开学后线下教学衔接、后勤服务和个人学习、生活等内容进行交流,了解同学们在思想、心理、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开展专题调研过程中,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等向同学们宣传2019年11月起实施《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领》、厉行节约、疫情防控等内容。

学院正在将收集的信息分门别类,之后会积极和相关部门沟通,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会结合同学们的意见在教学管理、学术报告、文体活动等方面开展有针对性的活动,解决同学们思想、学术上的困惑。

(王进步 文/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