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举办安徽省司法鉴定人继续教育线上培训班
发布人:马同军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339

为加强安徽省司法鉴定人继续教育、提升司法鉴定人执业能力和水平,皖南医学院法医学院于12月17日成功举办了安徽省法医临床类司法鉴定线上培训班,全省各司法鉴定单位共700余名司法鉴定人参加了线上培训。本次培训班受安徽省司法厅委托,由法医学院和安徽省司法鉴定协会共同承办。

合肥市公安局副主任法医师孙勇、芜湖市公安局主任法医师徐文根、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律师胡云霞、皖南医学院法医学院吴茂旺教授、朱旭阳副教授、胡永良副教授、苏莉老师等专家从各方面对本领域的前沿及热点问题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讲授,内容深入浅出、实用生动。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安徽省司法厅、安徽省司法鉴定协会和芜湖市司法局的大力支持,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再次提供平台供全省司法鉴定人学习交流。

皖南医学院法医学专业是国家级特色专业、省级一流专业,开展继续教育是法医学专业“以本科为主导、积极开展研究生教育、适度开展在职在岗培训”办学层次的重要部分,也是在新时代、新挑战下利用新手段、新平台进行“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对提升安徽省司法鉴定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